|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双溪派出所:践行“枫桥经验” 服务到家暖人心
2020-06-10 16:43: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 李茗)近日,双溪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中,了解到水竹洋村的七旬老人张阿伯,因身份证遗失,又身患重病行动不便,无法直接到户籍窗口补办。给他的生活、就医等多方面带来诸多不便。


张阿伯的困难,民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当天下午,民警便返回所里带着照相机等设备来到张阿伯家中,认真细致地为他办理身份证离线采集业务,提供上门办证便民服务,并为张阿伯补办了二代居民身份证。张阿伯及家属对民警认真负责、为民解忧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民警对同事说,人民警察为人民,我们解决了张阿伯的身份证问题,这样老人家就医、领社保等就不会遇到困难。


接下来,双溪派出所民警将继续结合“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和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将便民、利民的措施落到实处,及时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打造服务群众新形象、新标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