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线上线下同步 积极倡导节能减排
2020-06-05 16:07:5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6月5日上午,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在办公大楼、营业厅等场所设置宣传点开展“6.5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宣传电网环保理念,普及电网环保知识,介绍电网环保举措,营造更好的电网建设与运行氛围。


“小区能加装电动汽车充电桩吗?”


“工厂里的锅炉煤改电政府有补贴吗?”


活动现场,服务队员们设立电能替代、节约用电宣传展板,围绕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耐心向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详细讲解节约用电、安全科学用电等知识,宣传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推广热泵、电锅炉等各类电能替代技术,同时就家庭电气化方便、快捷、安全、经济环保的理念进行大力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节能方面的疑问近40余条,营造了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减排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以及地方媒体,积极开展线上环保宣传,展示公司环保工作亮点,唤起民众节能意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