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交警:用直播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5-18 14:41:1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5月15日,屏南县交警大队在中心片区广场开展“乘骑戴头盔,安全防意外”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直播活动。现场设置标语横幅、宣传展板、互动问答和拍照,给现场的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并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程直播。


此次直播活动持续1小时30分钟,吸引了围观网友2万余人,切实提高安全头盔的使用率,增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水平。活动不仅仅得到了现场市民的鼓掌称赞,也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直播过程中不断有网友赠送鲜花,点亮星星,称赞这种宣传方式易接受、易领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