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法院改革见实效——通过“福建移动微法院”平台成功调解46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
2020-05-04 09:25:00  来源:屏南法院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屏南法院通过“福建移动微法院”平台成功调解46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在疫情防控期间,真正做到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即可解决纠纷,充分感受到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情怀,切实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案件情况




被告福建某电力有限公司拖欠原告余某、苏某等46人2020年1月份的工资。2020年1月31日,被告福建某电力有限公司出具欠条给原告余某、苏某等46人,承诺于2020年2月8日之前付清拖欠工资。因该电力有限公司超期仍未支付所拖欠的工资,原告余某、苏某等46人向屏南法院提起诉讼。经屏南法院组织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被告福建某电力有限公司同意于2020年3月21日之前一次性支付给原告余某、苏某等46人2020年1月的工资款。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感染风险,同时保障诉讼活动有序便捷进行,屏南法院工作人员与双方当事人联系,向双方当事人说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通过“福建移动微法院”平台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经调解,双方当事人对劳动报酬支付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屏南法院工作人员将制作好的调解笔录及调解协议上传至“福建移动微法院”平台,当事人在线核对签署了调解笔录及调解协议。目前该系列案件已调解结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