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为文旅产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4-30 14:44: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五一”假期临近,为保障广大用电客户在假间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4月28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熙岭乡龙潭村的低压线路、配电箱、电表等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着力排查和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龙潭村地处熙岭乡东南部,是省级传统古村落,文化底蕴深厚,村落保存相对完整,房屋建筑风格鲜明。随着文创项目启动和古村的逐步修复,村里休闲旅游业火了——节假日游客爆满。


“这些室外明线容易划伤或者老化,会引起漏电和火灾,要时刻关注!”在刚刚恢复营业的龙潭驿里,服务队员陈源源对线路设备的绝缘情况、施工工艺等进行细致检查,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叮嘱客户遇到用电难题可直接联系他们,服务队员们将及时上门排忧解难。


“今天过来主要是了解民宿供用电情况,确保设备能及时跟上'五一'假期的需求,我们近期也将对周边线路开展巡视,查找隐患提前做好相应预控措施!”该公司代溪镇供电所所长张林鸿介绍,龙潭村用电负荷在“五一”期间将会迎来一波小高峰,供电所会提前介入做好用电规划与供电服务,及时引导客户科学用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