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城东社区:警社联动协作,共筑反诈安全防线
2020-04-02 16:21: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华盛)自疫情发生以来,部分不法分子瞄准机会,利用群众网购防疫用品、开展网课学习等时机,伺机实施电信诈骗。为了让群众远离电信网络诈骗,4月1日,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合力构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奏响社区防诈宣传“最强音”。



活动中,城关所的民警及社区志愿者走街入户,有针对性的向群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提醒居民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播,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提高警惕,擦亮双眼,认清骗局,遇到疑似电信网络诈骗一定不要信,要及时报警。号召广大居民提高警惕,不轻信中奖信息及低价购物信息等网络诈骗陷阱,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向辖区居民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既有效向居民宣传了反诈骗的知识,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