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省邮政管理局到双溪镇开展调研
2020-04-02 15:50: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4月1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陈华带队到双溪镇岩后村开展邮政服务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县领导胡小青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考察了岩后村基础建设、人居环境、产业及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并与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村主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调岩后村网点建设问题,提高普遍服务能力,保障群众的用邮需求。并及时挖掘项目,明确方向,在岩后公路建成后一通百通,帮助村民实现增收。同时,他们希望,能与乡镇积极联动,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帮助岩后村完善基础建设、提升人居环境、发展产业、旅游业等,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