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我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2020-04-02 15:34: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2日,我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丽凤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更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抓落实的意识,提高抓落实的本领,改进抓落实的作风,建立抓落实的机制,切实把新一年组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林丽凤强调,要聚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上;要聚焦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要求,组织引导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切实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聚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落实“正向激励提升年”的重要要求,真正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用心用情做好干部工作,不断增强干部的责任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要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落实“基层党建提升年”的重要要求,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聚焦提升人才队伍创新创造活力,落实“人才服务提升年”的重要要求,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