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2020-04-02 15:09: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2日,屏南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建坂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建坂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县统战工作开拓奋进、大有作为的一年。全县统战系统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2020年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康建坂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按照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服务管理,有效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水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认清形势,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党建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学习,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锻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为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县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