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网络中国节·清明】佳洋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02 10:52: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杨宝瓶)又见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清明即将来临,又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做好疫情期间清明节祭祀工作,佳洋社区携志愿者开展“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4月1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教育新村、辖区棚户区居民家中发放《清明节,致佳洋社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屏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清明期间加强祭扫活动管理的通告(第14号)》《屏南县人民政府禁火令》等各类宣传单300多份,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宣传栏等宣传平台提醒、告知广大居民朋友们要暂停聚集性祭扫活动、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提倡大家采取小规模家庭追思、网上祭奠、敬献鲜花、植树披绿等绿色文明祭扫方式,缅怀亲人,寄托哀思,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