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启动“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大型慰问活动
2020-03-31 15:46: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守溢)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通过学雷锋活动,发扬为人民服务的传统美德,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原者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场社会文明新风。3月28日,由屏南县慈善总会、屏南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大型慰问活动在县街心广场启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将走访慰问参加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屏南籍医护人员家属,全县各乡镇部分特困五保老人、病灾老人、残疾老人 、以及服刑人员家庭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表达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对他们的关心与温暖。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张著文为参加防疫工作的志愿者及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189名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下一阶段的防疫工作,为屏南这个无疫区把好关,守好最后一道防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