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文明祭扫 同心战“疫
2020-03-27 16:23: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黎碧云)清明将至,祭祖追思。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避免人群聚集,消灭火灾隐患,倡导绿色、文明、安全、节俭新风尚。3月27日,屏城乡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文明祭扫 同心战疫”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沿街商铺、加工厂房、村民家中向村民们发放《屏城乡“理性追思 文明祭扫”倡议书》、《境外入屏的人员》告知书,并在显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防火令》宣传海报。倡导群众通过在线献花、家庭追思、网上寄语等形式,倡议祭扫在心不在形;做到不攀比、不摆阔、不焚烧香烛纸钱、不燃放烟花爆竹,确保安全文明祭扫、共度绿色环保清明。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