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夜查行动不放松 重拳出击零容忍
2020-03-23 14:50: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伴随复工复产,生活逐渐恢复正常,道路车辆逐渐增多,交通违法行为略有抬头趋势,道路安全风险上升。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3月20日、21日夜间,屏南县公安局充分发挥交通管理联勤模式的优势,组织交警大队和11个乡镇派出所、巡特警反恐大队,在城区及乡镇重要路段连续组织了三场夜查统一行动,严查涉酒、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统一行动期间,民警在城区及乡镇主要路段、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及事故易发点段设卡检查,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经统计,共出动警力258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4起,其中醉驾5起、酒驾25起、涉牌涉证56起,未戴安全头盔56起、摩托车载人超员2起、其他车辆载人超员1起、城市违法行为130起,其他违法行为19起,不断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