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企业捐款捐物 爱心汇聚抗疫
2020-03-17 17:00: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一辆载满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专用车,日夜兼程,于3月17日上午顺利抵达屏南县,为家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力。

   

这是继2月25日,屏南籍乡贤、泉州市宁德商会监事长创办的泉州御工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驰援家乡抗疫物资之后第二批捐赠物资,累计总价值99029元的电启动热力烟雾机、电动消毒喷雾机、消毒水、雨衣、雨鞋等。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关注着家乡的疫情动态,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报家乡。”该公司董事长余陈忠表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应急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我们复工复产后立即安排员工加班加点生产这些消杀设备,希望能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尽到一份绵薄之力。

    

泉州御工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应急救援产业链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拥有20多项国家专利,获得“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与德国瑞典、美国、日本等行业知名品牌保持长期合作的同时自主研发的产品和品牌五十多个。主要产品涉及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卫生防疫、抢险救援装备、警用装备、特种车辆等。

    

爱心捐赠送来的不只是防控物资,是力量,也是信心。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彰显了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福州市屏南商会、厦门市屏南商会、广东省福建宁德商会屏南籍企业、屏南县棠口青年文化发展促进会、屏南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福建省(屏南)榕屏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龙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屏南县吉龙农庄农业有限公司......许许多多的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一份份爱心犹如涓流,投身战“疫”,或捐款或捐物,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屏南县接受民营企业爱心捐款近80万元、医用口罩85000个、43吨双氧水、紫外线消毒车10台、紫外线杀菌车9台及医用酒精、手套等防控物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