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小吃店包子违规添加泡打粉,店主被查
2020-03-13 08:25: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近日,屏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


2019年12月11日,屏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移送一起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件线索到屏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查,辖区一家小吃店生产、销售的包子铝残留量为563mg/kg,超过标准限值,涉嫌刑事犯罪。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44岁,屏南县人)为了发面速度快,包子蓬松,卖相好看,口感更好,便从网络上学习新的包子配方,并在生产的包子中违规添加泡打粉,而泡打粉的主要成分是铝膨松剂——硫酸铝钾和硫酸铝铵,导致生产的包子铝残留量超标。2月28日,经治安大队民警动员,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并于当日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屏南警方提醒:商家在生产、销售食品类产品时,应当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在产品中违规或超限量添加各种添加剂,在守法经营的同时,有责任有义务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健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