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农信:金融助理“走村入企”
2020-03-10 10:37: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真的很感谢农信社,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屏南县长桥镇周佳山村鸡鸭养殖户胡某激动地说。


胡某年前饲养了6000多只鸭和2000多只鸡,原本计划春节期间销售出去,但来势汹汹的疫情,阻断了物流和市场。随着饲料成本的不断增加,经营前景堪忧。屏南县长桥信用社金融助理通过电话回访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调查了解,按照专为抗疫建立的“与时间赛跑”信贷扶持机制,加大对医疗、物流、禽畜养殖等行业的信贷投放力度要求,在原有授信5万元的基础上,为其追加授信10万元款,及时缓解了胡某的经济压力。


据悉,自1月24日福建省农信联社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复工复产金融服务的意见》等多份文件以来,屏南农信系统火速进入“抗‘疫’模式”,第一时间为防疫相关企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信用社真的是雪中送炭啊,这次疫情,对我们石材行业经营影响很大。”在屏南县城东社区经营石材的个体工商户彭某说,企业缺乏资金,就跟战士上战场没有弹药是一个意思,没想到城东信用社金融助理知道他的情况后,两天时间就为他追加授信19万元,利息也很优惠,真的非常感谢信用社帮他渡过这个特殊时期。


“我们农信社针对不同行业因疫情影响引发的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专门出台了相关的贷款优惠政策,配以‘精度高、速度快、效果好’的信贷服务为支撑,希望能为受疫企业及时注入‘金融活水’!”屏南县农信社张远体介绍,下一步,屏南农信社将进一步发挥32位金融助理驻村服务效能,确保疫情期间农户金融服务不断档、信贷资金有保障,更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春耕备耕。


截止目前,屏南农信社累计发放支持春耕备耕贷款1.5亿元,支持复产复工贷款3121.26万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