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供电公司: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 屏南首个电网项目复工
2020-02-25 08:39: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2月24日上午,在位于屏南县棠口镇小章村220千伏清水~屏南牵引变Ⅰ、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衢宁铁路供电项目)线路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统一佩戴口罩、安全帽、手套等安全防护用具,有条不紊地将塔材、瓷瓶、螺丝等材料搬到施工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屏南供电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并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电网建设项目复工,提高辖区供电可靠性。2月11日,该公司向屏南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交了复工申请表,并顺利通过政府审批,批准于2月20日复工。  


据了解,衢宁铁路是从浙江省衢州市至福建省宁德市的铁路线。220千伏清水~屏南牵引变Ⅰ、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是衢宁铁路供电项目。随着今年首个电网项目复工,也标志着屏南县今年电网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屏南供电公司将充分履行国企责任,积极落实地方政府要求,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做好分批复工计划,做好工程开工的疫情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发放口罩,测量体温,现场督查,对工程车进行全方位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方式,全力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