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疫”无反顾 做称职的电网守护者
2020-02-20 15:48:5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叮铃铃……调控中心值班室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疫情当前,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实行封闭值班,这意味着值班期间调控员们不能再与他人接触。电网调度员们戴着口罩、守着信号、盯着曲线……


庚子鼠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让本该欢聚的节日变得冷清和严峻。“主任,我年青,扛的住,为了减少人员流动,这段时间尽量安排我值班吧!”蔡艳斌的丈夫和女儿都在外地已经好几个春节没有和家人团聚了。今年本来是想着回老家过年,但面对疫情,她又留了下来。为确保疫情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作为调控长的她,每一班都会仔细地核对值班记录,根据重点保电清单,核对每天线路运行状态,落实线路挂牌情况,时刻监视每条线路的负荷、电压、信号的变化。


监控员林珠球为了让外地同事能回家过年,放弃与家人团聚,大年三十也坚守调度台。疫情发生后,她主动请缨承担了同事的工作:“孩子都成人了,我在家也没什么事,外地同事的班就多安排我来上吧!”面对电脑前一排排的监控画面,林珠球保持着格外的警醒。她知道,每一个画面或数据的异常都可能会影响疫情防范和控制,她丝毫不敢松懈。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调度员们积极响应防疫、控疫号召,齐心协力,坚守岗位,用保电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用信心与责任心攻克时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