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马来西亚侨胞林思越捐赠10万元助力家乡防抗疫情
2020-02-18 08:25:1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2月17日,笔者从屏南县侨联获悉,祖籍屏南县长桥镇新桥村的马来西亚侨胞林思越先生,奉献爱心,捐赠10万元助力家乡防抗疫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屏南县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在防疫用品和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海外乡亲心系屏南家乡,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捐赠屏南县10万元,用于购买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物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抗击疫情物资不足!”县侨联主席何学栋说。


据悉,在这一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屏南县严防死守保护好这一片净土,被福建省列为无疫情区县。目前,海外乡亲捐款献爱心活动还在持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