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供电公司:让客户 “宅”得放心
2020-02-14 15:00: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游雯婷)“您好,我是宁武高速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你们营业厅现在还有开门对外营业吗?我需要开发票。”


“您好,疫情期间为减少客户出行,减少人群聚集,助力抗击疫情,我们推行‘不见面’服务,您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您要开发票,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若有操作上不明白的,随时电话联系我们……”2月14日,屏南县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跟客户讲解如何用手机在线上进行开票。


目前,正值疫情保电的重要时期,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疫情期间不出门”的号召,充分发挥线上服务平台优势,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相关提示,引导广大电力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电e宝、支付宝、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电费缴纳和办理相关用电业务,让服务对象和被服务对象不见面、不集中、不接触就可以办理相关用电业务,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让客户 “宅”得放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