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屏南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0-02-12 09:15: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屏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强化责任落实,全警出动,精心组织,筑牢第一道疫情防控线。


为限制人员流动,交警大队第一时间通知公交车、县际以上班车、营运客车、黄包车等全部停运,暂时关闭驾校、训练场、交警大队办证大厅等,积极协助有关部门核查、核对湖北籍、浙江籍车辆信息。


同时,交警大队还联合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反恐大队等部门,安排了8部警车在主城区不间断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目前,交警大队共投入了28名警力参加全县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工作,协助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外地车辆劝返、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我县输入性感染风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