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21 10:49: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黎碧云)1月20日,屏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屏城乡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屏城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由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米古月主持,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江良右到会指导。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各支部指导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民主任参加会议。


米古月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乡上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部署,在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和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广大群众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米古月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深学、活学、研学,永葆政治本色,积极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系统完善制度机制,在常态长效、拓展成果上狠下功夫。


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江良右对屏城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总结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要保持学习常态化;要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汇聚前进力量,推进屏城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