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新春走基层】春节看望慰问 暖人心鼓干劲
2020-01-20 14:40: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力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传承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看望新闻工作者时,张德力表示,新年新气象,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传播党的声音、讲好百姓故事,为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新屏南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在慰问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传承人时,张德力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屏南文化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将屏南优秀非物质文化继续传承发扬光大下去,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张德力还前往棠口镇棠口村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新春美好的祝福,并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强自立,切实改善生活环境,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