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新春走基层】张玮赴寿山乡开展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2020-01-17 15:09: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月16日,副县长张玮深入寿山乡白玉村、普岭村、太保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

 

张玮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就村内的惠民政策落地问题听取了乡村两级的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了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收入来源、住房安全、就医就业等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在困难群众的家中,张玮强调,近期天气较为寒冷,乡村两级一要做好棉被、棉服等物资发放工作,满足困难群众防寒保暖需要;二要关注困难群众住房安全与用电用火安全,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全乡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三要继续加大惠民政策扶持力度,确保全乡困难群众实现“应保尽保”,扎实做好最低保障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