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新春走基层】屏城乡开展“赠春联 话廉政 传清风”送春联下乡活动
2020-01-17 10:24: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黎碧云)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欢乐详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1月16日,屏城乡纪委、机关党支部、前汾溪村党支部邀请县书法协会,在前汾溪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社会美育综合实践基地开展“赠春联,话廉政,传清风” 送春联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一片喜气洋洋。书法爱好者兴致盎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或即兴创作,“喜居宝地千年旺、廉照家门万事兴”、“九州瑞气迎春到,四海祥云送福来”……一幅幅蕴含清风正气和新年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又受到廉政教育,过上浓浓的“廉味”年。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书写和赠送200余幅对联,受到村民的热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