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1-10 09:43: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宗瑜)1月9日,屏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承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报道。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刘承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砥砺初心讲政治,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政治修炼、坚定政治立场;要真信笃行作表率,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敬业奉献;要修身律己守廉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思想上清明、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清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