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幻灯片 >  
幻灯片
2020年屏南县“三下乡”活动走进路下
2020-01-07 10:37: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6日,2020年屏南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路下乡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助推乡村振兴·回报乡亲恩情”为主题,给当地农民群众送去了文艺演出、健康义诊、送福送春联、群众文化游园、政策法规咨询、现场集中服务等多个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力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三下乡”活动是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服务“三农”的重要载体,也是实施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实践证明,自“三下乡”活动开展以来,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符合农民愿望、满足农民需要作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帮助解决农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正使农民得到实惠。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艺“大餐”。而以现场有奖竞答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普及宣传,既提高了群众的参与性,又增添了趣味性。不单单是文艺表演,在广场的另一侧——医疗专家义诊、法律法规、金融知识咨询,文明新风进万家,书法家义务送春联等活动,也正火热同步进行中。“现在的政策很好,我们老百姓得到很多的实惠。”拿着一张大大的福字,杨女士满脸笑意。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到千家万户,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助力推动农村的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开展前,县领导张德力、陆武、叶学瑛、陈祥择、吴道安、江春平一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及慰问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