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举行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9-12-26 15:14: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12月25日,屏南县禁毒委在税务局门口举行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县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陈建波主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陈芳,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挺,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光,县税务局局长谢义标,县禁毒委成员单位领导,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和各科所队长,县直各单位干部、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芳指出建设屏南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毒禁毒工作的新要求,是实现禁毒教育经常化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深化我县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屏南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建设,积极组织动员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到基地接受教育,热忱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继承和弘扬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切实筑牢抵制毒品诱惑侵袭的防线。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干部和群众一同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听取了禁毒基地各个功能区的情况介绍,亲身体验了吸毒后脸部变化、VR眼镜、智能抢答、电子签章等设备的使用,近距离直观地感受了 “禁毒斗争,人人参与,助力禁毒,有你有我”的良好教育氛围,为深入推进屏南县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


禁毒教育基地建有图文和实物展示区、影像播放区、互动体验区、留言签名区等功能区域,每个区域都具备不同的毒品教育知识,通过合理、科学的布局展示,结合文字、图片、实物及视听音效等多种方式,吸引参观者的眼球,起到充分的警示教育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