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桥镇举行
2019-12-18 08:42: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涵)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桥镇举行。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吴少华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生态宜居、产业振兴、农民富裕的新长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掌握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提高能力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长桥镇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