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基层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9:14: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2月5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峰一行前往县司法局、岭下乡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乡镇、部门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和党委班子作的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及接受批评后作的表态发言。


刘峰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更加突出党的思想建设,切实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加强学习、解决问题、开展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逐条整改,落实到位;要继续促工作、保成效,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提前谋划,以“头雁”标准扛起责任担当,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圆满收官,为屏南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