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6:30: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黎碧云)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连日来,屏城乡各支部陆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党员参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指导。


会上,各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各支部两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大家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逐一对检视过程、检视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及努力目标进行发言。在组织生活会中,各支部还以发放民主评议表的方式对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了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力促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屏城乡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