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39: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12月4日,屏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屏城乡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乡纪委、乡主题教育办参会,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米古月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讲清楚了自己的问题、讲透彻了问题根源、讲具体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也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江良右充分肯定乡党委按照市、县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希望乡党政班子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常学常新,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学、做模范;二要加大整改力度,下大力气抓好集中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要运用好学习成果,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作法要形成制度固定下来,树立屏城新形象。


米古月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征求到的问题、批评得到的意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的要开展“回头看”,防止出现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忽悠整改。二要强化学习,推动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让新思想入脑入心,把学习新思想作为全乡思想建设的必修课。三要服务群众,恪尽职守。要把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把群众所思所盼作为工作的重点,要把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与群众心贴心、面对面、手握手。四要务实工作作风,实干担当。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带头在全乡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务实高效的氛围,团结带领全乡同心同德、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屏南县打造“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贡献屏城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