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举办2019年“宪法宣传周”大型现场法治宣传活动
2019-12-04 15:39: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华英)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要求,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12月4日上午,屏南县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在街心广场举办屏南县2019年“宪法宣传周”大型现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为宗旨,各单位都立足职能,积极宣传、普及法律法规。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设置法治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宪法基本法及行政执法领域各专业法律法规,将通熟易懂的宪法知识用最贴近群众的方式展示出来,营造出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据统计,当天上午分发各种宪法等法律单行本、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手册、法律知识读本、法治宣传传单等1.5万余册(页),解答各类咨询20余人次,取得显著效果。


“宪法宣传周”期间,在全县范围内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等主题日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教育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