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委宣讲团赴屏南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4 14:53: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张声平)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屏南县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余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桑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对于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通过今天的宣讲学习,我深有感触,回到乡镇后,将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屏南县棠口镇党委宣传委员陆雅琴说。

  

当天,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屏南县佳洋社区,与基层群众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