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2019-12-03 16:21: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推动我县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屏南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机关办公室,向工作人员发放了新修改的宪法读本,并组织党员进行宪法宣誓。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宪法的基本内容、地位和作用,了解了为何修改宪法以及修改宪法的意义,并通过对比修改前和修改后的宪法内容变化,对宪法修改后的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悉,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县将陆续开展主题演讲赛、宪法进企业、宪法进乡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网络等系列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