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快闪”活动
2019-12-02 10:20: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1月29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部委员会、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支部委员会、县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支部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快闪”活动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


活动在一声“我和我的祖国”的童声拉开序幕,伴随着音乐响起,工作人员们列队歌唱,大厅内的群众纷纷举起手中的五星红旗,加入合唱队伍,大家热情高涨,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活动借用“快闪”这种形式抒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工作员工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展现出党员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进一步推行“暖心、诚心、细心、贴心”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我用微笑来服务,我把群众当亲人”落实到每个员工具体的行动中,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