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厦门乐雅无垠酒店创建人陈黎阳到屏城乡对接民宿项目
2019-11-29 16:04: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11月28日,厦门乐雅无垠酒店创建人陈黎阳一行在屏城乡乡长兰聪辉陪同下到村头村进行对接洽谈民宿项目。


陈黎阳一行实地考察了村头村村庄整体环境、基础设施、美丽乡村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头村旅游项目、民宿产业规划。双方就在屏城乡厦地-前汾溪文创片区上打造出一批精品民宿和乡村旅游项目,为全乡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上形成共识。


陈黎阳表示,屏城乡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民宿产业前景广阔,无垠酒店将进一步加强与屏城乡的合作交流,积极参与屏城乡文创产业发展及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发展,深度挖掘屏城乡乡村旅游文化特色,共同打造精品乡村特色民宿工程,不断扩大屏城乡旅游吸引力,助力乡村振兴。


兰聪辉表示希望无垠酒店能够与屏城乡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屏城乡乡村振兴文创产业建设,运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营销方式,为屏城乡规划设计和管理运营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民宿项目,真正让游客“引得来”“留得住”,推动屏城乡村旅游加快发展、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取得实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