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公安局局长黄文挺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1-19 15:41: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15日,屏南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挺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坚定不移反腐倡廉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引向深入》为题,为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教导员)、局机关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陈建波主持。


黄文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深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通报了队伍纪律作风与执法执纪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动摇、个人私欲膨胀、缺乏敬畏之心、管党治警责任严重缺失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发生的根源,语重心长的告诫全体民警违法犯罪的成本,并结合屏南公安实际工作,将主题教育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有机融合,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