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千名学生同台“竞技”——国寿700健行活动走进屏南华侨中学
2019-11-13 15:37: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升国旗、升校旗、升会旗,奏奥林匹克会歌……11月13日,屏南县华侨中学别样的校运会开幕仪式现场,由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与屏南县华侨中学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国寿700健跑”活动当天拉开帷幕,该校三个年段组成36个方阵团体举行跑操比赛,千名学生同台“竞技”。

  

本次活动以“心系祖国·健行九州”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倡导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让每一位师生入眼入脑入心,人人乐享健康生活。 


据悉,中国人寿700健跑活动源于2016年起,与公司形象代言人姚明旗下的众辉体育公司推出国寿专属系列活动,在全国700个城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跑步、徒步活动;历经四年的发展,已走进全国数百个城市,约30万人直接参与其中,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