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常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6 14:44: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10月16日,屏南县县委常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峰、副组长郑德和到会指导。

    

王旭东强调,要时刻警钟长鸣,树立廉洁自律的从政思想意识意识,绷紧纪律的“红线”,敲响警示的钟声,以先进典型为标杆 ,以反面案例为镜鉴,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敬畏法纪,筑牢防腐拒变的免疫防线,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敬畏之心,时刻保持如临深渊的心态,切实把党的纪律规矩扛在肩头,放在心里。要强化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增强使命意识,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顽强意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仙山草场瞻仰闽东北特委革命纪念碑,重温革命历史、重走红色之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