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5 08:34: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涵)10月12日,长桥镇领导班子围绕“牢记为民宗旨”这一主题,实地走访查看西亭洋造福新村、长桥村污水处理厂等民生工程,并结合实地走访工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县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万登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肖枫主持并发言,张太守同志、陆继魁同志作重点发言,县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万登作指导讲话。


陈万登组长指出,我们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直接、面对面地与老百姓打交道,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树立底线意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保持清醒头脑,踏实肯干,敢于担当。要坚持群众路线,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做一名让百姓满意、让群众放心的服务者。


张肖枫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牢记党员身份,与党同心同德,以实实在在的奋斗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二要严肃政治生活,在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带好团队,以较真碰硬的坚决态度,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三要遵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必须经常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在落实各项工作中的举措是否扎实,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破底线、不越边线,令行禁止;四要践行为民宗旨,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了解群众最缺少什么,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群众的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