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主题党日”送关怀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9-10-12 09:00: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郑宗光)近日,县卫健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将服务延伸到农村,联合宁德市医院、县医院、路下卫生院及屏南县卫健系统志愿服务队在路下乡路下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主题教育中践行“牢记医者使命,守护百姓健康”的初心。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村民提供健康义诊、免费送药、测量血压血糖、肺功能检测、超声检查及健康宣教等服务内容。活动中,专家们认真听取患者的病情介绍,询问患者的身体情况,翻看病例,耐心分析病情,为患者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


此次活动共接诊70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5000元,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资料700余份,不仅让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走进农村,也将党的温暖关怀传递到老百姓心中。同时进一步深化医院和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