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推进社区教育工作
2019-09-29 16:01: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宝锋)为弘扬和传承家庭美德,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推进社区教育工作,提升社会文明氛围,屏南县社区学院善育家教第二期周末家长学习班第二周课程9月28在光华小学多媒体教室准时召开,共计20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县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韦敦芳老师授课,韦老师以“不吼不叫轻松教育”为主题,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传达了关于家庭教育的知识,以促进亲子沟通、优化亲子关系、普及家庭教育先进理念,引导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


据了解,周末家长学习班从3月16日开始,第一期已开展家教讲座10场,每场讲座参与家长均达到280多人,第二期计划开展讲座14场。参加讲座的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学习到了与子女沟通的技巧,更进一步认识到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