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9-26 15:46: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9月25日,屏南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康建坂主持会议。县委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熊千驱到会指导。


会议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通过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学习榜样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鉴别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学习践行新思想走心走深走实,增进统战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要严守廉洁防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廉洁纪律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党内环境风清气正。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