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2019-09-26 08:43: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9月25日,屏南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研讨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挺主持,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陈建波,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德俐、局党组在家成员、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主题研讨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兰振春、林松涛结合研讨主题和公安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其他局党组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主题教育方案部署要求,组织所在支部党员民警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活动。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用气力,在常抓不懈上出真招,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推动新时代全县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