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统战口党委暨统战部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7 10:04: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16日,屏南县统战口党委暨统战部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康建坂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建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抓紧抓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督促指导,弘扬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好的作风,把“严”和“实”贯穿主题教育工作全过程。


县统战口全体干部、县委统战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