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水韵田园 荷香岭下
2019-07-30 08:50: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陈阿娜)美景华裳,荷香十里。7月28日,屏南县岭下乡第二届荷花旅游招商引资文化节开幕。百亩连片荷花优雅绽放,喜迎八方游客,赏荷花、品美食、看表演、游乡村......感受荷文化的无穷魅力。

   

游客或三三两两结伴前来,赏花拍花;或带上孩子举家感受荷花风情;摄影爱好者更是将长枪短炮对准荷花池,顶着烈日不停抓拍,记录下荷花的美态。特色美食、舞龙伞、走桥、提线木偶、杂技、亲子美食争霸赛、汉服秀、文艺表演等活动轮番上阵,在酷暑中带给村民、游客一份独特的游赏体验。

   

一入荷塘,朵朵粉色荷花在田野间,摇曳生姿,荷叶起舞,花香四溢,款款佳人漫步荷塘的恬静之美与汉服的古典之韵相映成趣,为活动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不少游人沉醉在秀美的风光中,用手机记录下了景致的瞬间。在美食区,更是荟萃了岭下糯米肠、荷叶地瓜饭、花生酥、笋干包、莲子汤等一系列极具风味的美食特产,不少游客前往品尝和采购。

   

与荷共舞,在游客和村民热烈的掌声中,《荷花颂》表演拉开了本届文化节文艺表演的序幕。独唱《洪湖水浪打浪》《父亲》婉转悠扬、绵延不绝、回响在耳边,赢得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舞蹈《丽人行韵》更是曼妙无比,让现场成为欢腾的海洋.....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在炎炎夏日奉献一道清凉的文化盛宴。

   

据悉,为打造特色乡村游品牌。近年来,岭下乡先后完成一系列美丽乡村项目建设,配套了荷花栈道、瓜果长廊、锦绣公园、广利农庄、农家乐等休闲观光设施,目前已基本形成集休闲观光园、采摘品尝体验园、中小学课外实践基地、农业科普基地等科教体验园于一体的生态观光游格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