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双溪派出所召开名誉辅警聘任仪式
2019-07-12 09:00:3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为打造一个适应旅游业发展、与5A级景区相配套的社会治安管理服务体系,全力打造“平安景区”亮丽名片,给景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保障,屏南县公安局双溪派出所积极探索旅游领域社会治理新模式,把导游纳入旅游行业社会治理之中,成为社会治理的有效力量。


7月10日,双溪派出所召开名誉辅警聘任仪式,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更好的服务游客、分析游客纠纷案例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交换意见。


今年以来,双溪派出所积极聘请屏南县旅游行业综合素质高的导游作为派出所“名誉流动辅警”,并开展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等专业培训,力争通过创新举措,有效提升导游维护景区游客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