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东孚街道赴寿山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9-07-10 10:18: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炜)近日,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巡视员、东孚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渭清一行深入寿山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与寿山乡在家班子举行座谈会,并实地走访察看了寿山村与白玉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余渭清一行认真听取了2016年以来东孚街道与寿山乡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对口帮扶项目建设情况与寿山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就双方下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共建,推动寿山乡花卉、文创、旅游等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余渭清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表示,2016年以来寿山乡将东孚街道挂钩帮扶资金用在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刀刃上”,有效提升了寿山乡集镇环境建设水平,改善了农村基层人居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下一步,希望东孚街道与寿山乡继续高度重视两地联动工作,在销售渠道上共同构建特色农产品销售链,提高寿山乡农产品附加值,在产业发展上,协同打造寿山乡产业发展新增长点,助推寿山乡实现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