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气排球比赛
2019-07-02 15:39: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 叶晨欣)6月29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气排球比赛在屏南一中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21支运动员代表队参赛,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进行激烈对决,最终根据积分来排定名次。


球场上,气排球在两球队之间来回穿梭,运动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起跳、扣杀、拦网,队员们默契配合,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运动员的击球声、裁判员的哨声、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屏南一中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善课堂男女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和女子甲组第一名,光明幼儿园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